是轻落蝶yaaaaaaaaa!

05 Jan.

关于他们

-写这篇并不代表我换圈混了,只是因为,是真的喜欢

-这玩意真的,超级短

-不妥即删

 

 

00

-“你最想要的事情是什么。”

-“再看奇迹的时代一起打一场球。”

 

 

01

“嘿?有好康的黑蓝图不?给咱一些呗。”看着手机上小無发来的消息,再看看相册里早已所剩无几的图,“没几张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回到。

 

当我在全职里面越爬越深时,原本把我拖入腐坑的黑篮却早已被我移置一旁。随着手机内存的渐渐不够,黑篮的2000+照片也被我删的只剩下了200-,美名其曰“反正也快退坑了不是。”

 

当然不是。

 

怎么舍得。

 

 

02

摆弄着小無送我的元旦礼物——我最喜欢的黄濑的挂件,我默默地想,果然,还是放不下啊。

 

当初在黑子喊出“黄濑同学,我相信你”时的潸然泪下,当初在诚凛夺冠时脱口而出的“诚凛牛逼”,当初在点播终极一战时在沙发上叫得像个傻子,当初为了凑够奇迹团头的艰难找图……

 

怎么可能会忘啊。

 

那些在记忆中熠熠闪光的片段,怎么会忍心抛弃啊。

 

“我相信你还是喜欢他的。”这是小無给我挂件时说的句子。

 

呵,果然还是你了解我啊。捏了捏挂件,我笑了笑,知道我就是这么的舍不得。

 

 

03

以前在写同学录的时候小無还笑过我:“怎么,连蓝雨都没他们重要?”

 

“那是。是真的喜欢嘛。”是真的很喜欢啊。他们多帅啊。

 

就如同属于叶修一众的荣耀一般,篮球就是属于他们的荣耀。他们用他们的双手,铸就了独属于他们的荣耀。

 

新的一年,继续爱全职、爱蓝雨、爱黑篮、爱奇迹。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整旗鼓


2.3次元在逃小糊蝶

头像是老婆画的!多可爱!
企鹅号3586681586欢迎扩列/勾搭!

© 是轻落蝶yaa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