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轻落蝶yaaaaaaaaa!

16 Feb.

【快新】唯一的你

-私设柯南和哀都变回来了,也私设新兰没有在一起_(:з」∠)_,以及,他们的座位我没印象了(我有罪)所以也是私设 

-谜题感谢夜空老师@夜空——职业叶吹 ,快,快去关注这个画画超棒的老师 

-ooc有,歉 

-@猫七菇凉 我写出来了!(虽然真的很短_(:з」∠)_

 


 

01 

“小兰,听说了吗,基德大人又发预告函了!” 

 

“哇,真的啊。” 

 

“当然!我跟你说……” 

 

听着前面两个姑娘兴奋的讨论,工藤新一扯了扯嘴角,那家伙,这次又想搞什么? 

 

“那那家伙这次的目标是什么?”工藤新一转了转手中的笔,漫不经心地发问,却收获了前桌两个女孩疑惑的目光。 

 

“咦,新一你不知道吗?基德是向你发起挑战哎,说只要你解出了他的谜题,他就认输。” 

 

“啊咧?是吗?那谜题是什么?”工藤新一问着,接过了铃木园子手中的报纸研究了起来。 

 

报纸的第一版就写着标题“怪盗基德向名侦探工藤新一发起挑战,还放话‘只要名侦探解出了他给的谜题就认输’”底下附着预告函。 

 

“哦原来是这个啊。”工藤新一看完了内容后笑了笑,难怪昨天神神秘秘给自己寄预告函还不说干嘛,原来如此啊。 

 

 

02 

昨日晚,阿笠博士家。 

 

 “新一啊,你要的东西我给你改好了。”工藤新一本来是向阿笠博士要自己改好的变声器的,外面进来的宫野志保却递给他一个信封,“喏,你的信,大侦探。” 

 

工藤新一还在奇怪为什么会有人突然给自己寄信,拆开一看,信封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张预告函,怪盗基德专属的预告函。 

 

無字時計の絶対的な停泊点、白檀の香りがき付くピンクの黄玉 

(无字时钟绝对的锚点,檀香缠绕的粉红色黄玉) 

 

“宫野你知道他什么意思吗?”收好信,工藤新一望向宫野志保。 

 

“我怎么知道。”宫野志保打了个哈欠,从工藤新一身边经过,“我是在门口的邮箱里面发现的说不定是什么挑战信吧。” 

 

这次又想搞什么呢,怪盗基德?想着,工藤新一的嘴角一点点弯了起来。 

 

 

03 

“哦原来那是一封挑战信啊。”说着,工藤新一单手撑着脸,望向窗外。“无字时钟绝对的锚点”他已经想得差不多了。毕竟一天之内绝对可以确定的时间就是午夜零点,按照今天登报的情况来看,那应该是今天的事情了。那么昨天提前给自己寄信是什么意思呢? 

 

基德,你放水了啊…… 

 

其实这么多年两人交锋下来,工藤新一早就对怪盗基德有了一种特别的感情。尽管他并不知道“怪盗基德”这张皮下面的究竟是谁,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喜欢上了这个平时很皮但关键时刻出乎意料地靠谱的少年。 

 

 

04 

晚上23点55分,工藤新一看向阳台。 

 

马上就零点了啊,你会选择什么方式降落呢,怪盗基德?你这个谜题的答案,是存心不想让我安心写作业是吧,我说怎么没有地点,原来啊…… 

 

23点59分58秒。 

 

59秒。 

 

00点00分00秒。 

 

一阵风吹过,一个白色的身影轻轻落在了工藤宅的阳台上,白色斗篷从他背后缓缓飘落。少年扶了扶白色帽檐:“怎么样,解出来了吗,名侦探?” 

 

来人正是怪盗基德。 

 

“哈,你这次放水也太严重了吧。 

 

“首先,无字时钟绝对的锚点代表了一天之中无论如何都可以确定的时间——午夜零点。 

 

“其次,檀香指檀木,能给人一种安和宁静的感觉。而粉红色黄玉是一种特产的黄玉,往往寄托了对方于你的特殊性与你对对方的喜爱。 

 

“所以,后半句连起来就是,唯一的你。” 

 

“啊啦,果然被猜出来了啊,真不愧是名侦探。”基德嘻嘻一笑,走了进来。 

 

“什么嘛,明明就是你放水太严重了啦...”工藤新一手指挠了挠脸,别过脸去,一抹粉红却是悄悄爬上了他的耳垂。 

 

“那么,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名侦探?” 

 

“我……愿意。”

评论(5)
热度(32)
我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整旗鼓


2.3次元在逃小糊蝶

头像是老婆画的!多可爱!
企鹅号3586681586欢迎扩列/勾搭!

© 是轻落蝶yaa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