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轻落蝶yaaaaaaaaa!

01 Jan.

安,这里莫輕。轻落蝶,Minty都是我,叫法随意嗷


是一只混迹于好多好多圈子的咸鱼写手,还是一只一百零八线字手,还只会写英写_(´□`」 ∠)_(中写有在努力练啦


抱图的话只要给了红蓝(实在不行二选一也可)我不会有太大意见,前提是你要给,个人极其反感不给红/蓝直接抱图。


天雷剧版全职,以及一切的耽改剧!以及xz及其ncf


产粮随缘(毕竟在下是只有休息日才能上线的呐),然后你们的评论都会有看!努力有在每个都回复!除了那种相同意思的表达了很多比如问答区的,或者就是我忘了/被打


白嫖楼 


popi因为出了点问题所以卸载了_(´_`」 ∠)_


有个个人tag叫轻落逼逼叨,用来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某个人也很喜欢用这个tag/摊手

还有个tag“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记录的是学校里的各种心动瞬间值得记录的瞬间,算是另一种记录的方式吧


因为嗑的cp很杂,主要待在凹凸/文野/不健全/原耽/名柯/黑篮的坑里



本人QQ3586681586,欢迎来找我扩列/聊天嗷(但是本人空间真的可能bb,,受不了的话还请屏蔽我),还有个很冷的QQ群712197783,群名落羽轩,微博 奶茶不加糖_Mo


是支持约字的呐!(只要你不嫌弃我渣

接下来就是一众亲友啦●▽●(人好多啊orz

@無霧's 霾洛無爻,我CP,也是一只纯天然沙雕

@爆肝也要磕cp @顾悦 @将离 @轻落蝶 作业恶霸四巨头_(•̀ω•́ 」∠)_都是超棒的人呐,在线吧唧她们

@君言芷(仇清煜)@忧郁_@Aurora_夜落@梵田喻希@笺雅小姐最棒了 @冰阔落  @夏初  @Rebecca墨璃 社会主义革命友谊的好伙伴们✧(≖ ◡ ≖✿)

@拂晓Dawn美丽绑字, @是一个晋未央呀 沙雕绑字,抽奖工具人(高亮) @拾遗不是失忆 超——美的绑底图!

@苏喧南 是卡密!我的绝美版头就是她写的!

@六夏是日常交流脑洞的姐姐呐

@顾方安永远爱学习 同好(安安的字真的超级棒!)

 @双余 神仙舍友,俺的文素(写文素材)供应商

@Denebola冥灯 @猫女酱是个菜猫 @奶茶泡鸡爪 @热力学卡诺循环和我,奇奇怪怪的搞搞笑笑五人组!我单方面宣布她们是我绑文/doge

 @渔野 同在好多坑的超棒的姐妹!


暂时就这样了叭,不定时补充

评论(45)
热度(74)
我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整旗鼓


2.3次元在逃小糊蝶

头像是老婆画的!多可爱!
企鹅号3586681586欢迎扩列/勾搭!

© 是轻落蝶yaaaaaaaaa! | Powered by LOFTER